牛年向前“犇” 大祥区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胡晓建 陈卓弘)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大祥区分会场现场

31日,在全省2021年邵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大祥区分会场,举行了5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概算总投资10.03亿元,开启了大祥区重点项目工程开工的新篇章。

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双创中心建设项目、老旧小区配套改造项目、雨檀路、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龙头亲子文化科技园等5个重大项目,涵盖了农业、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对大祥区拓展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园区提质升级以及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具有强劲的引领作用。大祥区将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快施工、快投产、快见效,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老旧小区配套改造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此次开工仪式在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大祥区湘商产业园)双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双创中心将打造完善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真正实现从团队孵化到企业孵化再到产业孵化的全链条、一体化服务,加快推动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双创中心还将实行免费培训、项目指导、免费网络、免费办公室、免费厂房和税收扶持等优惠政策。双创有助于推动园区经济结构完善、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

近年来,大祥区认真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两中心一枢纽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发展定位,加快四一三园建设,谋划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全区共安排重点项目57个,概算年度计划投资66.6亿元,其中市级考核重点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26.75亿元,其他重点项目37个、年度计划投资39.85亿元。目前,所有重点建设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