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大祥区开展“女童权益保护公益教育宣讲活动”讲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王丹琳)为切实扛起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责任,促进女童身心健康成长,增强全社会关爱保护女童意识,织密女童权益保护网。11月13日,区妇联在祥凤学校开展“女童权益保护公益教育活动”讲师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儿童权益直通车讲师来自公安系统的金小莉、教育系统的唐芳授课培训,她们通过现场示范、课件研讨、课程试讲等形式,帮助学员们理解性教育的内涵、防范性侵犯的误区以及如何面向青春期孩子开展性教育的授课技巧与方法。并向学员们详细解答了“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变化有哪些?”“如何把握隐私和界限?”“如何保护自己?”等问题,帮助学员们树立科学的性教育观,提升面向青春期孩子开展性教育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履行公益责任,开展《保护青春性安全》课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切实发挥好“种子”作用,帮助青少年接受符合年龄认知的性健康教育,提升她们保护自身、尊重他人身心健康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