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大祥区召开国家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 (通讯员 孙林波)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数字乡村有关工作。6月22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暨文旅融合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区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兵主持会议。区委网信办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会上,网信办负责人汇报前期国家数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区直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通过对下发的交办函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向兵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数字乡村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以数字乡村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优中取优,亮点突出。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内容,并做好数字乡村与乡村全面振兴叠加工作,使两者融合共建,相互促进,突出亮点。三要对标对表,专人负责。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研究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对照问题完善机制、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专人专项专区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的环闭式责任体系,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