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李江晖到仙人井社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彭布)6月20日下午,大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晖到仙人井社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区政协机关干部、城北街道联点干部、社区居支两委及部分居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平安建设、创文等工作,围绕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综治民调、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知识宣讲,还邀请了区政协委员作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主题讲座。

会上,居民代表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就老旧小区改造、居民生活保障、环境卫生、社会治理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李江晖逐一记录,并与居民群众深入细致地交流。李江晖强调,居民群众要理解、支持和参与街道、社区各项工作;街道、社区干部要牢固树立民本思想,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凝聚起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生活家园。

会后,区政协机关干部在仙人井社区继续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广泛深入群众,全面解社情民意,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