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攻冠战疫,爱尔力量】邵阳爱尔眼科医院积极支援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攻冠战疫,爱尔力量】邵阳爱尔眼科医院积极支援一线抗疫

疫情面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唯有共克时艰、守护家园。“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

2022年10月17日,邵阳爱尔眼科医院接到大祥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时派调20余名医护人员奔赴现场支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连夜奔走的驰援,日夜不休的坚守,她们用实际行动扛起重责,诠释着爱尔的奉献精神,以细小的“凡人微光”照亮着胜利的道路。

邵阳爱尔眼科抗疫志愿服务队

“面对疫情,从来没有旁观者,作为一名邵阳爱尔眼科的抗疫志愿者,没有害怕,没有犹豫,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近日,邵阳突发的疫情牵动人心,邵阳爱尔眼科医院抗疫志愿者服务队驰援邵阳市大祥区各地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邵阳爱尔眼科医院核酸采样点现场

每天凌晨5点半从家出发到医院,然后集合前往大祥区指定社区,下午马不停蹄准时到达高校规范高效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身为抗疫志愿者一员的周颖(化名)早已从医院出发,她需要抓紧时间尽早到达采样点,进行准备工作并展开采样工作

邵阳爱尔抗疫志愿队工作晚餐

周颖(化名)每天每人需要采集2000人左右的核酸样本,时间紧任务重,长长的队伍排得一眼望不到头,需要不断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手消、采样、装管。虽然成百上千次手起签落很辛苦,但她笑着说:“大家的每一句‘谢谢’,都随时在给我充电。”

邵阳爱尔抗疫志愿队返程回家

邵阳爱尔眼科抗疫志愿者一次次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的驰援,就像一团火点燃另一团火、一束光簇拥另一束光,凝聚成无坚不摧的抗疫力量。爱尔人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凝心聚力,定能凯旋;当疫情消散的那一刻,平和而安定的生活必将来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