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湘易办”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大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刘珈羽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提高企业、群众网办率和掌办率,持续优化政务营商环境,4月13日,大祥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乡镇(街道)在体育新城车展处、便民服务中心等多处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暨“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活动,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演示多渠道展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功能板块,并现场指导群众注册使用。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是湖南打造的省级统一移动端办事平台,企业、群众只需下载APP,就能享受智能、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道。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服务于广大群众、企业。通过“湘易办”,不仅可满足个人办社保、查公积金、教育就业、便民缴费等生活需求,企业也可以享受办业务、找政策、查信用、拓商机等惠企服务,真正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小礼品千余件,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了解。下一步,大祥区将加大“湘易办”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向干部职工、企业和群众推广“湘易办”,不断扩大“湘易办”知晓度、覆盖面和使用率,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