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大祥区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通讯员:刘珈羽)5月17日下午,大祥区召开了“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方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与“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政务公开工作、全区信息公开工作和如何建设好、推广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会议指出,“湘易办”是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好用好“湘易办”是建设数字政府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所需,是推动大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宣传推广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湖南省2023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湖南省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及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注关切,提高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平台建设和工作保障能力,以公开促公平、促落实、促廉政,以高质量政务公开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湘易办”建设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也是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好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宣传推广“湘易办”的重要意义,打开工作思路,注意方式方法,加强“湘易办”功能宣传和使用解读;要强化政治站位,围绕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全力开展“湘易办”宣传推广工作;要扛牢责任担当,从严考核督办,助力打好“发展六仗”。

下一步,大祥区将继续坚持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导向,进一步加大“湘易办”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湘易办”知晓度和影响力,不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让手机上有“湘易办”就能“想即办”成为大祥企业群众办事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