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大祥区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1-11-28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 (王喜嫔李乐)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祥区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议盛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峤林组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大家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湖南省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创新求实、充满民本情怀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五年的湖南,发展势头良好,充满期待,令人振奋。接下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的指引下,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加快建设“五城三园三中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交上一份大祥答卷。

罗市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


翠园街道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区税务局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雨溪街道河州社区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