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市委巡视整改与提级整改调研督导组到大祥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陈云峰)5月1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宏华一行到大祥区调研督导省委巡视整改与提级整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对大祥区巡视整改与提级整改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

调研督导组在大祥区召开了座谈会,全面了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和攻坚情况以及提级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大祥区委及相关责任整改责任单位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唐宏华对大祥区委巡视整改和提级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大祥区委要提高站位抓整改,继续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和提级整改工作;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区委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监管责任、各级各部门属地责任和具体责任;动真碰硬抓整改,认真分析研究,拿出过硬措施,见真章、动实招、见实效,确保按市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到位。

座谈会后,调研督导组认真审核了大祥区有关资料,并进行实地查看,到有关单位进行深入了解和访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