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创文在行动】城西街道:清除小区菜地,美化社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近日,城西街道城管办与香樟社区联合辖区物业一同开展“清除小区菜地,美化社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在清理前, 该街道以及 社区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告知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把菜地清理干净,逾期未清除的菜地社区将组织人员清理。此次菜地清理行动,得到了绝大多数居民积极配合,对于部分不配合的居民, 该 社区工作人员也进行耐心的教育与劝导。

下阶段,该街道将对辖区“小菜园”进行不定期检查,一旦发现,及时做好引导清理工作,彻底杜绝“小菜园”现象,使社区绿地成为所有居民受益的公共花园,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