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禁毒反电诈】罗市镇召开禁毒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本镇禁毒队伍的业务素质,夯实禁毒工作基础,推动全镇禁毒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禁毒专干工作积极性,认真履行禁毒专干职责,11月15日下午,罗市镇组织禁毒专干进行禁毒知识应知应会培训。

本次培训会对全镇禁毒专干进行业务技能强化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我国禁毒工作的方针、“四禁”的内容、我国禁毒工作的基本原则、吸毒人员几个重要概念、“6.27”工程、天目行动、“8.31”工程等20项禁毒应知应会知识点,要求禁毒专干加强禁毒业务知识应知应会学习,严格落实“逢嫌必检、重嫌必查”等措施,全面提升吸毒人员管控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禁毒专职工作人员知识与技能,进一步提高了乡镇禁毒工作的专业度,为罗市镇重点禁毒整治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