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创文在行动】城西街道西湖社区开展“邻居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为积极倡导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和人际关系,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城西街道在西湖社区辖区内开展“邻里和谐、文明共享”为主题的邻居节活动。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了“创文”宣传资料,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创文”,加入到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同时,社区干部还通过现场宣讲“创文”知识和垃圾分类宣传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基本道德素养,引导他们做“创文”的倡导者与践行者,进而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活动现场人群中不断传来欢声笑语,居民朋友们开心地参与社区活动,与周边居民唠唠家常,在微笑与问候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社区邻居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有利于增进邻里间感情、提高居民群众素质、提升社区文明程度,有利于调动社会各方特别是广大居民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