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罗市镇: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伍妍)为充分发挥戏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中的积极作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8日,由罗市镇联合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组织的惠民演出“戏曲进农村”第一场活动在罗市镇新华村拉开帷幕。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地欣赏以戏曲为主的文化盛宴。

此次“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和当地农民文化需求,依托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文体广场,就近为群众开展服务。在内容上,不仅有《扫黑除恶主题小品》,有农村居民喜欢观看的《磨豆腐》《醒悟》《花鼓戏精品连唱》等优秀传统戏曲,还有当下流行的葫芦丝演奏和劲歌热舞,台上演员们优美的唱腔、娴熟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