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板桥乡:强化路面管控,保障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07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11月4日,在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板桥湾路口,该乡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日常值班人员拦下一名没有戴头盔的摩托车司机,并现场向他讲解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大祥区板桥乡自今年6月以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强化路面严管严控,取得扎实成效。

该乡对全乡道路事故多发点地段开展精细排查,尤其是临水临涯临坎、长下坡、急弯陡坡路段。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立即进行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设置警示标志标牌。

该乡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全乡各村共设置劝导点位10个,村干部、“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等组成执法小分队,以农村面包车、货车、三轮汽车、摩托车、电动车、拖拉机等为重点,对超员载客、违规载人、货车超载、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劝导活动。目前共劝阻电动车100余台,摩托车20余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