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大祥区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病毒 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伍燕群)10月27日,大祥区召开了全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从28日起全区全面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区各受种学校都明确了乡镇、街道、卫健局、教育局、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儿科医生、接种专干、督查指导组、救护车辆及医疗保障医院一系列人员、后勤力量保障。

一大早,各学校在学校内将场地按规范要求布置好,各个工作组人员到位,百春园小学、樟树小学、沙井头小学、向阳小学、城南小学、城南学校永红教育点等学校开始了安全、有序的接种。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负责各接种点的全面组织管理工作;医务人员认真的开展三查一对,对每个接种的孩子认真核对信息,规范细致的开展接种;卫健局督查指导组,现场开展工作指导,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教育局、学校教师们全程安排指导学生有序接受接种;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全力维护现场秩序,保障学校环境安全。

28日当天全区共接种3-11岁人群8100人左右,为整体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打好了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