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城西街道有力查处一起违法培训窝点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彭湘容)6月14日上午,城西街道办根据前期巡查摸排的线索,迅速有力出击,查处了一起违法培训窝点。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取证、人员登记、室内稳控。随后区教育局双减办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其进行现场执法办案。此次查处的窝点位置隐蔽,组织机构在无任何资质和手续的情况下,违规违法组织学科类培训,现场参与培训学生达34人,存在严重的违法办学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办案取证后,对该场地进行了查封。该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立案调查。

接下来,城西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双减”工作,做到认识再提高、行动再迅速,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对违规办学的行为一抓到底,不折不扣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学生上课现场

学生上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