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公开征集和续聘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在线考试事宜的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根据2022年公开征集和续聘评标专家工作的安排,我办定于8月8日至8月12日开展2022年入库专家在线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2022年8月8日00:00-8月12日24:00任意时段,分地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8月8日:长沙市第一批;

(2)8月9日:长沙市第二批、湘西自治州、郴州市;

(3)8月10日:常德市、张家界市、益阳市、永州市、怀化市、娄底市;

(4)8月11日:株洲市、湘潭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

(5)8月12日:机动考试时间(全省范围),请确因各种原因未能完成考试的申请人抓住这次考试机会。

二、考试对象所有通过资格复核的申请人。符合参考条件的申请人将收到考试提醒的短信通知,请按“在线考试短信通知”指定的时间参加。

三、考试方式“在线考试”,即通过资格复核的申请人在安排的考试时间内用自己报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网站,进入首页查看“待办事项”,点击“进入考试”后阅读考试须知。在考试须知页面点击“开始考试”后计时开始,考题全部答完后点击“交卷”,等待系统提示出现后,完成考试。

四、考试要求

1、每个专家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请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2、本次考试为百分制,要求90分钟内完成50道题(有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

3、本次考试成绩为80分及以上的,认定为合格,准予入库。

五、注意事项

1、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务必于考试前检查好电脑网络的畅通与稳定,如遇技术障碍(确认是考试系统故障)应及时截屏上传至“问题反馈”栏目或在工作时间段电话联系:0731-89991023,可申请重考一次;

2、考试超过90分钟后,系统会启动“自动交卷”程序;若考试过程中意外退出考试系统的,可以在当前有效考试时段内进入首页,在“待办事项”处点击“继续考试”。

3、在安排的考试时期内,未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考试成绩将由系统自动判分,考试结束后可在“我的考试”栏目查看;考试合格者,请耐心等待“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电子聘书的发放。

特此公告。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8.05-关于转发《关于公开征集和续聘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在线考试事宜的公告》(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