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依法注销《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

关于依法注销《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健全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动态管理机制,规范文化经营场所的经营行为。经核查,我区原苏荷酒吧因《娱乐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申请延续经营、无证经营并提供或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等相关规定,我局将依法注销原苏荷酒吧《娱乐经营许可证》的正副本(场所名单详见附件)。自注销之日起,被许可人所持的《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声明作废。

如对本公告内容有异议,请相关主体或个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书面向我局提出。在规定时间内未向我局提出异议或不能提供充分理由的,注销生效。(联系电话0739—5322376,地址:大祥区人民政府413办公室)。

邵阳市大祥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

大祥区娱乐场所注销名单                                                     

       
 序号    名称   地址     许可证号    类别
 1  新天地苏荷酒吧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水西路  430503160049     歌舞娱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