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祥区初中起点本科、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区2023年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2023年初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小学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

(一)初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小学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指标及培养学校

          学段   

专业

小学

指标

培养学校

汉语言文学

1

湖南城市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

1

湖南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1

湖南城市学院

小学教育(全科型)

1

长沙师范学院

科学教育

1

长沙师范学院

(二)报名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14日。报名地点:大祥区教育局政工股(敏州西路华夏方圆学校旁大祥区教育局512办公室)。

(三)报名要求:区属中学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本人户口簿(含经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签名确认的户口簿复印件1份)、学生素质报告表(学生手册)、一寸证件照到所在毕业学校报名,由毕业学校统一到区教育局报名。户籍在我区内未在我区属初中学校就读、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本人户口簿(含经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签名确认的户口簿复印件1份)、学生素质报告表(或学生手册)、一寸证件照到区教育局报名。毕业学校负责初审推荐。

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报名时,应按《2023年湖南省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栏目及有关要求,客观准确地填写所有考生信息和报考志愿,并贴好相片。

(四)2023年邵阳市中考成绩不低于我区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中考总成绩的70%)。

(五)报名条件、初选、体检、录取相关政策,详见湘教发〔2023〕19号文件(附件2)。

二、关于2023年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

大祥区高中起点本科层次省级计划项目计划数10名。报名在高考志愿中填报(提前批录取)。具体录取学校及专业详见湘教发〔2023〕18号文件(附件3)之附表9《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初中教师》、附表10《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小学教师》。

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初中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指标及培养学校

          学段   

专业

初中

指标

培养学校

生物科学(物理科目组合)

1

衡阳师范学院

地理科学(物理科目组合)

1

衡阳师范学院

应用心理学(物理科目组合)

1

衡阳师范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历史科目组合)

1

湖南城市学院

物理学(物理科目组合)

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小学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指标及培养学校

          学段   

专业

小学

指标

培养学校

小学教育(物理科目组合)

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汉语言文学(历史科目组合)

1

长沙师范学院

美术学(历史科目组合)

1

长沙师范学院

音乐学(历史科目组合)

1

湖南城市学院

体育教育(物理科目组合)

1

湖南城市学院

咨询电话:0739-8928832。

附件1:1_1.2023年湖南省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

附件2:2.湘教发 〔2023〕 19 号 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附件3:3.湘教发 〔2023〕 18 号 关于做好2023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大祥区定向委培乡村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