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共大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蒋海波)10月9日,区委书记王俊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邀请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进行授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宁资利就“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从抓落实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必须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必须直面问题差距、抓落实必须增强工作本领、抓落实必须强化督查督办、抓落实必须注重自我提升等六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丰富的课程,并结合大祥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城三园三中心”目标任务,分区、乡两个层面就如何围绕区委定的目标任务抓落实,以及提高工作履职、处突能力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宁主任的讲课既有独到的理论见解,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立意远、站位高、分析透,对进一步提高工作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俊指出,要以“铁”的决心体现大祥担当。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是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祥区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

王俊强调,要以“精”的标尺彰现大祥实绩。当前省定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已进入“交卷”阶段,全区上下要以一战到底的决心和势在必胜的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对标对表,精益求精,力争今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创佳绩、上台阶。

王俊要求,要以“严”的要求展现大祥作为。紧紧围绕推动大祥高质量发展,压实压紧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在大祥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