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冯立宇)11月17日下午,大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专题学习研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书记王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领导曾峤林,陈容、向兵、谭飞鸿、贺光明、吴方定、易明方、周剑锋、肖小鑫、伍毅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深学细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善用鲜活案例和群众语言,紧密结合大祥实际和各单位、各领域职责使命,使其成为建设大祥、发展大祥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全区上下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扑下身子当好“施工队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祥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