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祥区2023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禹玉龙冯立宇吕曦东)5月8日下午,大祥区2023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必胜的信念、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奋力夺取创文巩卫工作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最强的定力、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硬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创文巩卫这场等不得、输不起、必须赢的战斗。一要增强问题意识,坚定创则必成的必胜信念,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将创文巩卫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坚决克服松松劲、歇歇脚的心态,持续用劲、奋力攻坚,二要增强攻坚意识,展现真抓实干的担当作为。要在提高市民素质上取得新突破,在提升城市形象上展现新面貌,在完善基础设施上力求新成效,在营造创建氛围上掀起新热潮,在迎检资料质量上实现新提升。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要做到责任层层压实、任务项项落实、做到督查事事严实,形成目标同向、干群同心、工作同力的强大合力。

会上,中心路街道、板桥乡龙头村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区农业农村局、翠园街道、蔡锷乡陈桥村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李江晖、向兵、谭飞鸿、吴方定、易明方、周剑峰、肖小鑫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副职,14所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