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委2021年第4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曾凯)8月17日上午,大祥区委书记王俊主持召开2021年第42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曾峤林、陈容、陈小飞、蔡治军、李江晖、向兵、谭飞鸿、袁卫东、贺光明、吴方定、刘文兰、周剑锋、张立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第7期》《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中共邵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要按照省市要求,立足大祥实际,出台关于推进清廉大祥建设的意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两个文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廉政的要求,主动参与、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加强监督,织牢织密监督网。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监督、媒体监督和群众监督的作用,解决监督同级太难,监督下级太软的难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根据全区实际,制定相关硬性措施,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要强化督查检查,切实做到严查严办快通报。

会议听取了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查漏补缺要到位。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对照人大换届指南进行梳理,扎实做好选民登记等重要环节,确保应登尽登,不漏一人。领导重视要到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调整好力量,配备讲政治、能干事的高素质干部做好选举工作。各联点领导和对应的区人大副职要到联点乡镇(街道)进行两次以上指导。周密组织要到位。公安、卫健、网信等部门要协调联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要派出精干力量进行督查,并实行严查严办快通报。各有关部门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