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委2021年第4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曾凯)8月9日下午,大祥区委书记王俊主持召开2021年第41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曾峤林、陈容、陈小飞、蔡治军、李江晖、向兵、谭飞鸿、袁卫东、贺光明、吴方定、刘文兰、周剑锋、张立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许达哲、毛伟明、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建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论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邵阳县7·13、洞口县7·14学生溺水事件情况的通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达哲书记在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落实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快党校、网信办、融媒体中心、“村村响”等宣传学习载体建设,提升宣传影响力。要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快改、改好。要将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政治巡察重要内容,纳入政治巡察范围,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站稳政治立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创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区领导包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包线,区直部门包背街小巷,乡镇街道包路段,社区包院落的“五包”工作机制。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梳理问题清单,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聚焦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聚焦城市基础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固优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点面兼顾、条块联动、形成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做到创建工作到哪里,督导检查就到哪里,有力推动创文举措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创建成果常态长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