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政民互动
  • 信件查看
小学生插班
内容: 您好,本人在邵阳市大祥区百春园务工,小孩在邵阳县村小学就读(分别就读一年级和四年级),因无人看管,想转到市区就读,便于工作之余管教小孩,想咨询下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或证明材料才可转学就读。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7-05
处理单位: 区政府
处理时间: 2021-07-0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您好!大祥区现已全面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若要求插班入读,对应学校、年级须有富余学位。在学位富余的前提下,接收学校按照房产、户口一致优先原则安排插班入读;若对应学校无富余学位,则由区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到其他学校入读。关于小学新生招生问题,目前我区根据片区划分按照房户一致优先原则进行生源排序,各校根据招生计划依次录取,详情请留意孩子入学当年区教育局发布的招生工作方案。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