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邵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邵市发改价服〔2019〕338号

关于印发《邵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

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市直各机构: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收费政策的透明度,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和《湖南省定价目录》《湖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2019〕第5号)等有关规定,我委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现将《邵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各县(市)区发改局应按有关规定及时做好本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发布工作。并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同时在本级政府门户网站或发展改革部门门户网站上公布。

附件:邵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

2019年12月6日

                                                                 

抄报:省发改委、市政府办                              

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