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艳娥调研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黄决新)46日,区委书记黄艳娥深入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大祥段调研,要求有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犬木塘水库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建设老屋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黄艳娥与承建方仔细交谈,商讨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的对策。据了解,犬木塘水库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投资最大的单体水利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枢纽和灌区两大部分,该项目需在大祥区永久性征地300亩,坝区拆迁房屋2栋。

黄艳娥强调,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及时与承建方进行沟通,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方矛盾。相关街道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方案开展工作,组织专班,加快进度,建立微信联络群,定期发布工作进度,明确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

在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百春园段,黄艳娥要求有关部门要迅速签订好征地移民拆迁责任书,以最快速度优化应急水源工程管线走向方案,迅速到位征拆补偿资金。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处理相关具体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列出任务书责任单,一项一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及早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