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亿元!大祥区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胡晓建刘一凡)625日上午,大祥区罗市镇扩改翻及周边零散危房和基础设施配套改造工程、城北街道西外街社区化工厂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大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曾峤林宣布项目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主席蔡治军,副区长李平、杨玉华出席活动。

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大祥发展的加速度。近年来,大祥区认真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两中心一枢纽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发展定位,加快四一三园建设,谋划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曾峤林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全区共安排重点项目57个,概算年度计划投资66.6亿元。其中市级考核重点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28.7亿元;区级重点项目37个,年度投资37.9亿元。截至目前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工的新项目11个,完成投资15.30亿元,为年度投资的53.3%;区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22亿元,为年度投资的50.7%

此次集中开工的2个项目概算总投资约3亿元,既有老旧小区改造重点民生工程,又有特色小镇提质改造项目。其中,罗市镇扩改翻及周边零散危房和基础设施配套改造工程将围绕邵阳农业科技园这一核心区域,以完善罗市农业农产品加工特色小镇周边服务设施建设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为主要内容分三期实施。该项目的全面启动是该区狠抓特色小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着力点和支撑点。城北街道西外街社区化工厂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涉及3栋房屋、95户住户,改造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罗市镇扩改翻及周边零散危房和基础设施配套改造工程现场

工地就是阵地、进度就是尺度。下一步,大祥区将举全区之力,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快施工、快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