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亿元!大祥区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成功签约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7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郭林杰)8月25日,大祥区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曾峤林,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双方代表举行了战略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曾峤林介绍了大祥区经济、历史、人文、交通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大祥区处在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正全力打造“五城三园三中心”,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双方在城市有机更新、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民生事业、政企合作类投资项目等多个领域有较好的合作机会。湖南建工集团实力雄厚,具有资金、人才、技术、经验等多方面优势,期待建工集团这样的优秀国有企业参与大祥建设。

贺源代表集团对大祥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阐述了集团下一步改革、投资的方向。他表示,建工集团与大祥区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集团非常愿意在政企合作类投资项目等方面,全面拓展合作范围,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助力大祥区各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后,大祥区住建局与湖南建工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城乡环境公司等联合体成员单位成功签订了“大祥区湘商产业园(罗市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该项目总投资9303.4万元。

大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方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刘文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湖南建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