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伟来大祥区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余飞 )7月12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蓉,副区长夏向阳陪同。

蒋伟一行来到邵阳市中雅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产业园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发展总体规划、工作思路、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并针对该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伟强调,市区两级政府要坚定支持该项目建设,要高起点规划,充分挖掘本土特色资源,科学布局布展,打造本土文化旅游亮点,做大做强文旅产业链,培育文化旅游新业态,真正体现城市新形象,真正把我市厚重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高水平推动该项目建设。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企业的实际难点、痛点问题,创新方法、开拓思路,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