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陈雅丹 )2月3日上午,由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宣传部、邵阳市大祥区文旅广体局主办,大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祥区文化馆、大祥区图书馆、大祥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的“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在大祥区文化馆二楼开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兵、副区长夏向阳、邵阳市文化馆书记陈大倩、区文旅广体局局长张向东出席

活动现场,大祥区各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亮相,合唱、朗诵、歌舞、器乐、旗袍秀,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看完演出,又到了猜灯谜及吃元宵环节。大家或驻足观看,或低头揣摩,猜对灯谜还有各种小礼品赠送,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灯谜很快就被居民清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