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展新时代少年风采 树文明校园新风——邵阳市大祥区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刘宇英)3月13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2023年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华夏方圆学校举行。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层层发动、逐级开展,最终评选出陈俊涵等20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在全区各中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

在活动评选过程中,少年们通过班会、校园广播等渠道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祥区自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以来,涌现出了大批充满时代气息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在全区中小学校形成了学有榜样、心有方向、争做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大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德育根基,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创新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将孩子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