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大祥区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王雨晴 )

大祥区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护士队伍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任务,担负捍卫人民健康的责任和使命,秉承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宗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深化优质护理,树立典型。5月17日上午,大祥区卫健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会。会上,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定文对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分别为段益金等15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颁奖。

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护士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护理工作,为推动全区护理事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区从事护理工作的工作人员,要以“优秀护士”为榜样,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乐于奉献,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促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