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督导组对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李锦红 )

省督导组对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5月8日下午,省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俊华带队省联合督导组第五组对我区托育机构安全情况进行了督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焦劲松、大祥区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在恩吉拉托育机构,督查组对机构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消防设施配备、采购渠道台账建立、幼儿保健等情况等进行了督查,重点查看了营业执照、安全通道、厨房等场所是否符合托育机构要求,对园区教职员工的安全知识、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提问,同时对消防器材的配备与维护、教职员工安全知识与消防器材使用等工作给出了建议。

李俊华副主任认真察看了托育机构的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安全管理和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要求其他托育机构、幼教场所、学校等教育机构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完善安全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