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健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全区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石飞雄 )为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生产生活安全有序推进。5月18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消防大队组成督查组,对全区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在大祥区中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组认真的查看了该机构的消防通道、防火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发现疏散通道时有堵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在区人民医院,督查组对该机构的火灾自动报警装置、喷淋专题等重要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对生物实验室、发动机房、氧气供应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风险排查,发现火灾自动报警装置已停用、发动机房屋顶为可燃材料、氧气供应中心设置不合理,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对相关负责人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合理建议。

在二纺机职工医院,督查组认真察看了该医院的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开展等情况,要求医疗机构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完善安全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医院安全防线。对防火门闭门器、顺序器缺失等问题立行立改。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督查,为全区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对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重大事故隐患底数,开展系统治理,坚决打好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垫定了重要基础,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