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雨溪街道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靖航 【字体:

近日,雨溪街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宣传工作。街道食药办工作人员对辖区早餐店、超市、农贸市场等门店进行了走访,宣传了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意义,给每户发放了盐业登记台帐本,并要求经营者做好食盐采购登记。通过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切实维护了老百姓利益,确保了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商户们纷纷表示,宣传工作接地气、惠民利,要积极支持工作开展,共同营造食品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