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民政局、区残联 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字体:

11月13日,区民政局、区残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以民为本、常改作风的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改进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改作风、聚焦工作短板改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改作风。二是要强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要把勇担当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把勇担当体现在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上、把勇担当体现在敢抓敢管的责任落实上。三是要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要体现党组班子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各项民政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取得实效。

区委第六指导组对班子成员交流的心得体会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把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中去,改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以推动民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