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民政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字体:

11月6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负责人、民政专干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按照上级民政部门要求对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民政厅关于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11月5日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我区农村低保保障标准和救助水平及农村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有效衔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民政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精准落实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目标任务,开展全面排查,着力整治贫困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等特殊群体“脱保”、“漏保”问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加大问题线索查处力度,堵塞农村低保等社会救助资金发放漏洞,完成低保核对存疑对象扫尾清理工作,精准做好社会救助兜底脱贫工作,全力确保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