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未知 【字体:

11月7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区城管执法局党委组织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研讨交流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大家结合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通过研讨交流,与会人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开展“改作风、勇当担,带头真抓实干”专题教育,是学习教育不断深化的过程,是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迫切需要。“改作风、勇当担,带头真抓实干”不是一次活动,更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实实在在、持之以恒抓落实的过程,各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改作风,久久为功求实效。要牢记使命勇担当,精神饱满履职责。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解决市民群众期盼的城市管理问题。要脚踏实地谋发展,真抓实干显身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是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现实需要,“改作风、勇当担,带头真抓实干”是一个班子的基本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每个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在困难面前,要做到迎难而上的担当,真正做到政治、能力、作风、纪律全面过硬。要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保、市容市貌整治、蓝天保卫战等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奋力推进城管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