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字体:

12月5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区委常委班子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黄艳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谢洪军作点评讲话,副组长曾伟子及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区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黄艳娥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常委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围绕“开门抓教育”自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剖析,既指出了问题,也分析了原因,还谈了整改方向,措施具体、思路清晰、路线明确,有的放矢、针对性强,体现了大家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高度政治责任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谢洪军指出,大祥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要求。做到了自我批评有境界,相互批评有辣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体现会议成果。

黄艳娥强调,这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集中谈心,是一次直抵心灵、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党性锻炼。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让党的政策在大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强化整改责任,切实做到从严整改,切实坚持“开门抓整改”;要尽心尽力提升工作成效,大力推进“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建设,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