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筱慧 【字体:

12月10日,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围绕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

区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指出,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学院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程序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会后,要继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深、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