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大祥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张姣龙)2月3日上午,大祥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党校校长周剑锋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警钟”护航干部走好赶考路。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忠诚与背叛》上、下集警示教育篇,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考学”掀起干部学习新热潮。本着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原则,采用AB两套试卷,实行全员覆盖、闭卷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全体学员对所学内容的掌握,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掀起了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述学”彰显干部新气象。6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闻道者百,悟道者十,行道者一。’从学起步,我将不断汲取学习养分,立足基层岗位担当作为,奋力打造‘一城两带三区四点’新学院路街道,以街道一域之光为全区发展增添光彩。——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朱旭东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医保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医疗保障覆盖全民、惠及全民、服务全民的职责使命,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欧蓉

最后,周剑锋要求全体学员,要知其言更要知其意,熟悉二十大报告、熟悉相关文件要求,熟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烂熟于心,信手拈来。要知其时更要知其势,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观点深入观察理解,正确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应势而谋,顺势而为,趁势而上。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联系学,对照看、贯通悟,发现相同点、找准不同点,抓住关键点,把握着力点。要行必快更要行必时,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使少讲空话、狠抓落实在全区形成风气,形成习惯,形成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