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陈容到蔡锷乡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姚菊香 谢文达)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容到蔡锷乡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并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指示。蔡锷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邵阳市林立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陈容同该企业负责人徐双玲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复工复产、项目规划情况、带动就业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对该企业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给予肯定,并勉励该企业要坚定信心,不断加强产业技术学习,着力做大做强品牌。

陈容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要全面认识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改善当地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带动百姓就业贡献民企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转变思想观念上创新方式、活用载体、润物无声,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入脑入心,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