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大祥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示范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陈平)2月1日上午,大祥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示范单位工作推进会。全区3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示范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区创民办对下一步重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市创民办指导员万长英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遗漏”的创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营造了浓厚氛围,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对照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示范单位测评指标,以创建重点示范单位任务目录清单为准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个性化地开展好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各创建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细化举措,个性化地开展一些与单位业务工作、各族群众工作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且喜闻乐见的活动,推进示范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