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召开园区道路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陈鸷翔)3月11日上午,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园区道路建设启动会在园区管委会4楼会议室召开,大祥区委常委、副区长伍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大祥区政府办副主任,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相关人员、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檀江街道和罗市镇党工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介绍了园区内湘商路、木石路、雨檀路的基本建设情况,项目施工单位及檀江街道、罗市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园区道路建设责任感。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内的木石路、湘商路、雨檀路三条骨干路线是邵阳市2023年的重点工程项目,是构建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发展大格局的一项重要决策。能够加快企业入园带动周边乡镇经济发展,同时也将建立新的檀江街道与罗市镇的联系纽带,将有效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对拉动我区经济增长、优化营商环境、提质交通枢纽、拉大园区框架、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园区道路建设工作。建设和施工单位按照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质量控制规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优质工程。罗市镇、檀江街道以及两个社区要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无障碍施工。各单位既要分工负责,也要密切配合,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全力保障园区道路建设顺利完成。一要加快建设保进度,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二要规范施工保质量,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确保工程质量。三要严格管理保安全,加强日常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全面督查,确保安全施工"零事故"。四要做到“绿色”施工保环境,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与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的施工活动,巩固我区创文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