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大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书记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李冰淋)2023年3月15日下午,大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书记专题调度会,区委书记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细节处着手、在薄弱处发力,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以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善作善成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区领导曾峤林、谭飞鸿、吴方定、易明方、伍毅、刘海龙、蒋金亮、唐兴辉、夏丹波、李爱军出席,区委政法委、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交警大队、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广体局、区科工信局、团区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1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俊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强化时间意识,对照创文标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确保区委区政府既定目标;各区级领导要担起责任,加强领导,深入工作一线,组织好牵头单位和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留工作盲区。各牵头部门要立足职能发挥好牵头作用,巩固好创建成果,梳理薄弱环节,攻坚工作难点;各乡镇街道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跟踪落实,亲自协调推动,确保责任层层传递、层层压实,纵深到底。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按照条块“双牵头、双兜底”的要求,切实落实“管行业必管文明创建”的主管责任和所属区域的属地责任。各乡镇街道在工作中需要各部门协同的事项要大胆提出,区相关部门要帮助共建社区解决问题。各部门之间要横向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强化底线意识,树牢创建为民理念,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事争一流,奋力推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会议通报了区创文办组织的2023年度全区第一季度创文模拟测评情况,并对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责任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详实点评,提出整改意见。
各综治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别进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