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大祥要闻
大祥区召开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冯立宇)6月5日上午,大祥区召开全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讲评会,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区委书记王俊出席并讲话。

 王俊指出,全区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区重点工作还存在许多短板弱项,各项工作与既定目标相比,还存在差距。要主动抓好指标落实、加快项目建设、主动优化营商环境、争取真抓实干激励,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做好“主动”文章,接续奋斗、全力以赴,确保在6月份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过半”。

王俊要求,全区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统筹发展与安全。要狠抓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耕地保护、自建房办证专项行动、禁毒反电诈工作、利剑护蕾工作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底线工作“一失万无”观念,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准把握问题症结,以铁的措施、铁的要求、铁的纪律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坚决将底线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俊强调,全区上下要压紧压实责任,争分夺秒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及时调度推进,全面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强化督导问责。区督查部门要发挥“尖刀利剑”作用,对责任落不到底、工作抓不到位的单位现场督办,对工作不作为、怕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峤林主持,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4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