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移交进馆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来源:区档案局 作者:夏海亚 【字体:

清点上架的档案

打包移交的档案

3月27日,在区档案局的牵头组织下,大祥区檀江街道676盒农村土地确权档案顺利移交进区国家综合档案馆,标志着我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移交进馆工作正式启动。据悉,这项工作我区已相对走在全市前列。

我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共涉及到7个乡镇街道、48个行政村、1128个村民小组、承包经营户36000户,任务重、时间紧。自2018年10月启动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以来,区档案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积极主动与上级档案业务部门及区经管部门对接,全程予以业务指导,并针对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库房库容面积不足的现状,多次向区机关事务管理领导小组汇报,争取调剂档案库存用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土地确权档案整理移交工作规范有序推进。截止目前,全区已完成罗市、檀江、学院路、雨溪等4个乡镇街道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板桥、蔡锷、城南等3个乡镇街道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已全面进入扫尾完善阶段。预计4月底将全面完成全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整理扫描及移交进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