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关于征求《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部署,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战略目标,结合邵阳市国土空间资源禀赋、发展形势和任务,编制《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规》)。

《总规》是邵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制定的空间蓝图和发展指南,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高效能空间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空间政策,是市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和指导各类建设的行动纲领。

目前,《总规》已形成草案,为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凝聚社会共识,现对草案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2月16日,共30天。

公众意见提交途径:电子邮箱sygwhbgs2022@163.com。

邮寄地址: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07办公室。

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上标注“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pdf

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