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祥区城北街道开展有害换有爱有害垃圾收集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李灵敏)为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2月23日,大祥区城北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联合仙人井社区开展“有害换有爱”有害垃圾收集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现场问答、兑换小礼品等方式,让居民对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的分类收集以及分类处理的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并鼓励居民将家里的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拿到活动现场进行统一回收。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回收的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分类投放并进行数量登记,由相应回收企业统一进行收运处理。

本次活动中,不少居民积极参与其中,还鼓励邻里前来参加活动,共吸引了近200余名小区居民参与,发放宣传单近200份、小礼品60余份,现场回收废旧灯管、充电电池、过期药品等有害垃圾3公斤。

接下来,城北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将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做好有害垃圾回收与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居民主动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充分调动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我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